奶油猫猫蘑菇汤

混乱邪恶究极杂食,各平台同名,合作/约稿请私信~

【长顾】给我康康

长庚观察日记其三


曹春花举着个“千里眼”,鬼鬼祟祟挤着眼透过那圆圆两三寸镜片往下瞄去。

他一边偷窥一边叽叽咕咕,时而叹息时而振奋,细听下去:“唉,那马上的是不是侯爷?咦,不是耶。噢?!那个!!大哥你快看!!!侯爷穿着‘轻裘’巡营呢!嗨呦……太好看了吧!”

长庚额前碎发长长了点,还不及打理,叫风一吹尽往脸上甩了,他眯着眼,站老远,站成了一根“绝不同流合污搞偷窥”的风骨。

可惜这风骨不够硬实,叫“侯爷”俩字儿一敲打,窸窸窣窣地酥了一地。

“嘘。”长庚挪近了,也蹲下,“别叫,喊这么大声是想招来玄鹰吗?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!”曹春花信誓旦旦,“咱俩站这么老高呢,好歹也是爬了半天,悬崖峭壁顶谁会来看?”

天险最好埋伏。长庚暗暗腹徘,他为什么不在这里设哨卡?

“哇!”曹春花又脸红脖子粗地尖叫道,“侯爷上马啦!哎呀,这是什么招式!”

他眼快贴在镜子上,瞪地溜圆,一动也不肯动,恨不得要把底下顾昀的一举一动、一剑一刀,全烙在眼底,烙成个饼,预备好了整个揣回去嚼他几天几宿。

曹春花兴奋地直扭,无处安放的手脚这里捶那里踩,扯着长庚的大狐裘狠狠地揪,抓了一手细软狐毛:“太帅了!!啊啊啊!我,我!!”

尖声唧唧伴着时有时无的鹰啼、给塞外打着转的寒风绞在一块儿,灌进长庚耳朵里。

真够摧心肝。

不过长庚这次没找曹春花的茬——虽然他出言不逊又动手动脚,动口动手动心思,两三样全占了。

“给我看看。”长庚不由分说地捏住了“千里眼”。





……

入夜,万里长城千里营,寒鸦不语,远传狼哞。牦牛烤出油,滴进火堆里头,激起一串儿火星子,把顾昀的手甲敲得噼啪响。

“长庚走了?”

沈易哼了一声:“没呢,我看他们都扎营了。”

顾昀伸了个放肆的大懒腰,干脆仰躺下去道:“叫玄鹰都惊醒着点,别出事了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沈易盘腿坐着,拿树枝捅了捅火堆,“不准备接人家过来啊?巴巴地过来了,就想看看你……”

“我是想啊,”顾昀道,“这死孩子不想,我有什么办法?不接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油猫猫蘑菇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