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猫猫蘑菇汤

混乱邪恶究极杂食,各平台同名,合作/约稿请私信~

【长顾】王子病养成计划后记

大梁影视写真集其三

“都是你的错。”

“……我错了我错了,都是我不好。”

车上不吭声,回来窝里横,臭毛病。

“都怪你。”

“怪我。——哎,别踩地毯!先脱鞋……”

娘的,平时看你还挺能,一杯倒,傻了吧。

“……唔。”

“别吐沙发上!小兔崽子胖多少斤了你?”

李丰也真是,教唆未成年酗酒,什么玩意儿。幸好没人给他递烟抽。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……

“我同桌……特别喜欢你。”

“喜欢喜欢。擦擦脸,不躲,嗯乖……”

完了,说胡话了。没把脑子喝傻吧?


“天天跟我顾昀顾昀……顾昀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崽子你傻抱个什么劲,勒死我了。她喊破天了我能娶她?


“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造孽啊,怎么哭了?







这周停更不写了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油猫猫蘑菇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